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廢物利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物利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廢物利用 標籤:利用作文

  我發明過用桔子皮做的小豬,用光盤做的自行車,用玻璃做的燈,可會說話的鞋子給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發明的原因是因為有些盲人因為自己眼睛看不見就不可出門,可我發明的會說話的能使他們出門。我發明這個鞋子用的材料有一些壞了的鞋子,有一個會說話的小機器。設計原理是為了讓莫昂人能出門。製作方法是先把一些壞了的鞋子重新弄好,再把鞋弄出一個與小機器一樣大的小窟窿接着把小機器放進窟窿里,最後把窟窿用線縫上,一個會說話的鞋子就做成了。可是,我發現這個鞋子有一個缺點,在冬天出門時可能會下一些雪,踩到雪會摔倒,我就又把鞋子的底子改成防滑底,這樣就是一個完美的鞋子了。使用方法十分簡單,穿上它按指令去做就可以了。盲人雖然看不見,可是聽得見。如果穿上鞋子現在是綠燈它就會說:“現在是綠燈,可以走。”這樣誰都能走路了,並且出門。

  這就是我發明的會說話的鞋子,它是不是很有用呢?

您正在瀏覽: 廢物利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物利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