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利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利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真累!這一天我一直都在寫作業,突然肚子“咕咕”做響,看看掛在牆上的表,已經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了,我拿起媽媽給我的飯錢便去離家很近的飯館,走在路上,看到馬路上因為颳風到處都是垃圾和廢報紙,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老師所說的環保,一個十分好的想法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何不將這些廢紙利用起來呢!

   吃過午飯後,我沿路撿了一些可以用得上的紙,回到家即刻動手做起我腦海所想象中的小蜜蜂,我把家裡能用得上的廢報紙、撿的紙和一些家裡不用的物品全都放在一起,又準備了一個小盆子裝了一點水,我先把紙一一的撕好泡在水裡捏干,再把所準備的一個氣球吹起,用蘸上乳膠的毛筆在氣球上刷上白紙,接着用廢報紙做好小蜜蜂的眼睛、鼻子嘴腿和腳放在一邊晾乾,貼到氣球上最後塗上顏色,不一會一個精美逼真的小蜜蜂做好了,胖乎乎的身體,黑黃相間的外衣更是顯得亮麗多彩,兩個黑眼球好像要看穿這個世界,還有那又粗又長的腿更是靈巧。

   我把這個經我手做好的小蜜蜂小心翼翼地放在陽台上,窗外透進的一縷陽光照在小蜜蜂的身上,它彷彿活了正在向我打着招呼呢!還對我說著:主人,謝謝你賜於了我生命::::

   我看着親手做的小蜜蜂又想到了老師所說的環保,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每天清潔工叔叔阿姨天不亮就起床清掃馬路,多辛苦啊!我覺得大家都應該把有些吃過的東西或用過的一些廢品不要隨地亂扔,應隨手扔進垃圾箱里,能利用的就利用起來,做一些藝術品,該多好啊,即鍛煉了我們的思考能力又減輕了城市清潔工的負擔,同學們記住哦!千萬再不能亂扔垃圾,珍惜自然資源,共迎生命綠色!!!

您正在瀏覽: 環保利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利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