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把春天帶來了 

  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猛地一回頭,啊!滿眼都是春天的影子:冰化了,草清了,花開了,樹綠了...... 

  是誰把春天帶來了呢? 

  是春風。春風用自己的大口袋讓春天在裡面美美地睡了一個冬季,現在,春風終於讓春天出來活動活動了!春天高興極了,四處亂跑,春天來到草地上,草馬上綠了;春天來到森林裡,光禿禿的樹枝一下子長出了新芽,春天來到花園裡,數不清的花兒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是青蛙。青蛙“呱呱呱”的叫聲叫醒了春天,春天從四面八方跳了出來,有的跟着燕子從南方回來了;有的跟着小魚從水下冒了出來;還有的跟着小松鼠從樹洞里鑽出來了…… 

  是我們。我們脫下厚厚的棉衣;春天被我們脫了出來;我們跑到廣場上放風箏,春天被我們放了出來;我們在一起大喊大叫,春天被我們喊了出來…… 

  春天已經回來了,趕快打開門和窗,歡迎春天來家裡做客吧!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