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山間的小路上,發現報春花已經發出了報春的小喇叭。我知道了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千里迢迢地走來了。她跨過江山,飛過河流,所過之處,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機。

  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柳樹在梳着她那細長細長的頭髮;河水嘩啦嘩啦地奔騰着。

  春天姑娘看萬物生長太慢,趕快去找叫春雨妹妹來幫忙,春雨像針一樣織成一片大網網住了大自然,滴答滴答地落到了柳樹的頭頂,柳樹開心地吮吸着大量的雨水,突然柳條變長了。雨水又落到了大地媽媽的懷裡,流到了小草的根上,小草說:“還有嗎?”春雨回答說:“你只要露出頭就可以了。”小草突然變綠了,變大了,織成了一片綠紗,送給大地媽媽一床綠被。雨水落到了花園裡,快要枯死的花又重新綻放出它那甜蜜的笑臉,一股清幽的香味,是花兒送給春雨的禮物吧,雨水最後落在了凍住的莊稼上,莊稼立馬變成了一片綠油油的田地,農民伯伯激動地感嘆道:“春雨貴如油啊!”

  春雨過後,大自然又變成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一年級:嚴粟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