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我翻來覆去睡不着。這時,一隻喜鵲飛進我的屋子裡,它的嘴裡銜着一封信,它把信放在我枕頭旁邊后就拍拍翅膀飛走了。我想:這麼晚了,誰寫信給我呀?還用喜鵲傳書!我急忙拆開了信封,一看信,讓我傻了眼。只見信上寫着:你好,我是春的使者,我的主人——春姑娘讓你明天到河邊公園,她和你有個約會,接頭暗號是在心中默念三遍:春天,我來了。希望你不要失約,祝你睡個好覺。看完這封信后,我便慢慢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起床,來到了公園。“春的使者你在哪?我來了!”沒人回應。猛地,我想起了街頭暗號,於是,我在心中默念:春天我來了。春天我來了。春天我來了。怎麼還是沒人回應?這時,報春花向我彎了彎腰,可我沒察覺到什麼。“你再好好觀察觀察。”我的耳邊響起了清脆悅耳的聲音。可是我還是丈二摸不着頭腦。報春花又向我彎了彎腰。哦!我全明白了!原來春姑娘是是要讓我找一找春的景象啊!“丁冬,丁冬……”哦!小河裡的冰塊融化了,魚兒活蹦亂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哦!樹林鬱鬱蔥蔥,小鳥枝頭歌唱……這時,喜鵲又飛來,把信給了我並啄了啄信便停在了我肩上,我把信打開一看,我開心極了,信中寫着:謝謝你,小朋友,你真聰明!我們四季都正在選自己季節的十大名片呢!你幫我找着了我們季節里美麗的景色和我們季節里獨有的花果,我就把這隻可愛的小喜鵲送給你,留個紀念,喜歡吧!明年見了。“嘰嘰。嘰嘰!” 

  當我看到小喜鵲時,就會想起了神秘的春姑娘。可她一直沒有出現。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留心觀察,就會發現生活中許許多多的美。因為春姑娘一直都在身邊美化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