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春暖花開,百花爭艷。不知不覺,春天到了。三月,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字眼:學習雷鋒樹新風。

  
  雷鋒這個名字已經傳遍了千家萬戶,他做好事從來不留名,可惜,他現在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可是,現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活雷鋒”,他們和雷鋒叔叔一樣,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看!公交車車上又出現了感人的一幕:一名公交車司機和往常一樣,忙碌着自己的工作。突然,一名年輕小伙亂闖紅綠燈,公交車司機一看大事不妙,心想: 如果急速剎車,後面的車子可能就撞住公交車, 他關心着一車子的性命,想不了許多了,於是減慢速度,一頭撞入樹上,結果,一車子的性命算是保住了,可是他卻悄悄的走了,他臨終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乘客還好嗎?”就這簡簡單單的五個字,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我相信,他死而無憾。

  
  雷鋒是雨霖甘露,滋潤着我們;又是一縷陽光,照耀着我們;又是一束花朵,襯托着我們;又是一面鼓,激勵着我們,他用他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們: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五年級:胡朕瑋

您正在瀏覽: 雷鋒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