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叔叔:

  最近您的工作順利嗎?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

  提起題目大家感到很奇怪,雷鋒叔叔不是已經犧牲了嗎?怎麼會在我們的身邊?其實是他的精神永遠都在傳揚下去。有人可能會想,等我們長大了都不需要人們的幫助,都是由高科技來解決。可是,高科技能幫助你一生嗎?

  在春風送暖,楊柳拂面的三月,他依然一張春天般的溫暖的笑臉,一身樸素綠軍裝,身旁似乎又聆聽到“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的故事。雷鋒這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為了祖國和人民貢獻了他的一生。而我們為人民做了些什麼呢?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雷鋒。那次,正是溫暖的三月,我獨自一人去書店買小標貼,可是,書店裡都沒有,我急得快要哭了,心理想着,怎麼辦?沒買着標貼,老師該罵我了,突然,我看見一位叔叔買了許多標貼,於是,我就問,能賣給我一張嗎?這位叔叔用慈祥的笑容看着我說:送給你幾張。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連聲說:“謝謝叔叔,謝謝叔叔!”叔叔撫摸着我的頭說:天色很晚了,你快回家去吧。

  3月5日雷鋒紀念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都是3月5日,相信我一定把那種精神發揚下去,我要做個小小的活雷鋒。幾十年後的今天,我了解了您,雖從未見過面,我從心底里佩服您,您的無私,帶領我走進新的春天,您的熱情給予我無限的動力,您的奮進將賜予我前進的力量,您的堅強將給予我面對困難的決心,您的精神永遠在我們的身邊,還有許多您的後代正在繁忙的工作呢!

  祝:

  工作順利

  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李燕君

                                                        2013.11.11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雷鋒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