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掃墓

  金秋九月,在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們滿懷着對先烈們的崇高敬意,來到了銀坪的烈士陵園。

  我們從學校出發。得先坐二十分鐘的車,在車上,老師讓我們女生坐下,男生站着,但排來排去我的身邊卻總還是有一個空位,這時和我一個班來的宋銘宇說:“要不我過去坐”,“當然可以”我們女生一口同聲的說。聽他這麼一說男生堆里就有人在後邊推了他一下,他一下坐在我 旁邊,說道:“雖然我坐下了,但我還是男生……”,“誰信呢?”我接了一句,大家哈哈大笑……。

  到地方了“下車,下車了”。終於到了莊嚴肅穆的烈士陵園,進入到烈士陵園后,“來,大家快排隊,先把這裡的草拔一拔,要快點呦”輔導員老師說。

  “拔草”?小事一樁,雜草看我們不除了你!同學們像接到了命令的士兵一樣,跑到上上前去迅速開拔。“我拔、我拔、我拔拔,我拔、我拔、我拔拔,……”,哼!拔草不就這麼簡單嗎?

  經過大家的努力,草被拔完了,下面我們進行第一項,有請學生代表講話……第二項有請教師代表講話……

  要下山了,我們懷着無比沉重的心情,邁着蹣跚的步伐一步又一步的住山下走去,終於上車了,我在心裡說:“先烈們,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們用生命換來幸福生活,好好學習,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更加的富強”。車開了,一直使向了我們的學校。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我們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為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他(她)們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向你們致敬。

  延河小學

  五年八班

  劉馨竹

  指導老師:閆翠英

您正在瀏覽: 掃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