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節雨紛紛”,而今年的清明節,卻沒有下一滴雨,天空格外明凈,並沒有給人帶來憂愁和悲傷。我和爸爸媽媽便想一起到美麗的龜山亭踏青,順便看望長眠在地下的烈士們。一路上,春景明朗絢麗,生機盎然,清明的樹也越發精神。經過半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龜山了,龜山的花花草草彷彿也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現在的景象,使我想起了清代詩人郭際雍贊雲“日觀冰花聚,龜山態不群。紈妝浮霽色,玉甲帶寒雲。煙淡遙嵐樓,晶明近郭分。東郊堪縱眺,曠與令人醺。”啊!我們一路走一路欣賞路邊的鮮花,爸爸嘖嘖稱讚:“真是無限風光觀不盡,沐浴回春在龜山呀!”聽了他的話我也深有同感,但是,我們又加快了腳步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龜山烈士陵園。峰迴路轉,在無限春色的牽引下,我們到達了烈士陵園,我看着這裡的一個個墓碑,一位位躺在這裡的烈士們,神情不禁莊嚴起來,心想:為了人類的解放,為了創造今天的美好生活,他們也不會再這裡長眠;如果不是這些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英勇戰鬥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啊!隨後我又給他們中的一位無名烈士上了香、燒了紙,就離開了。就在這時,天空狂風大作,下起了小雨,我們沐浴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中,向家的方向走去……

  信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孫奧鴻五年級:zxvbdf

您正在瀏覽: 清明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