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思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墓還是那個墓,人還是那個人,陰陽兩隔,逝去的終究還是走了,生者日子終究還是要過的,記憶猶新,彷彿是昨日,剪不斷的還是絲絲縷縷懷念。

  草長鶯飛,人間四月,滿山遍野的油菜花開的正旺,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紀念祖先,緬懷先烈,思念你失去的人,去尋找他生前的足跡,慢慢地去回憶過去,時光不知不覺的倒流,尋找他的起點……

  墳前,送上一束菊花,深深地鞠一躬;敬上三支香,輕輕地磕個頭,祝福他在天堂安心快樂,默默地祈禱,希望他在天堂能保佑自己平安順心。

  歷史博物館內,上河圖的畫卷依然靜靜地躺着,寫下永不滅的風采,細雨輕撫,抹上一味淡淡的香。富春江水東流去,談不盡的思念,道不盡的暢懷。古樸而厚重的歷史寫下清明的感慨。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前赴後繼,不遺餘力的,鮮血染成的殘陽,紅了半邊天,那是最為悲壯的一面;萬里長城永不倒,用血肉築起萬人牆,抵擋敵人炮火,挽救祖國大好山河。

  五星紅旗為何這麼光彩奪目,那是烈士們的鮮血浸染的。九泉下的他們看到現在美好時光會含笑的,定格的那瞬間,那是最難忘的分分秒秒。不會忘記汶川給我們的傷痛;不會忘記定格在那瞬間最偉大的母愛;不會忘記最美司機的背影;不會忘記最美的大學生……英雄們,你們安息吧。

  墳頭,長出了雜草,我輕輕地彎下腰,又輕輕地用雙手幫您除去臉上的它,讓你重換新顏,我怕打擾您休息,靜靜地沉默許久。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是的,沒有你們,那有今天的幸福。珍惜吧,這青春年華,這浪漫的春光,這來之不易的歲月。復興之路還在繼續,時刻會記住你們,是你們創造了新中國,才有現在和未來。

  我對你們的思念並沒有停止,時刻記住你們的金玉良言,落後挨打,東亞病夫的時代已一去不復返了,勿忘百年國恥,不斷進步、創新,才能走在世界的前列。

  五年級:玫瑰公主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