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改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改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改編

  清明節來了,總是春雨綿綿。在雨的清洗下,楊柳變青了幾分,柳條也婀娜多姿,在春風的吹動下跳起了秧歌舞。大地上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綠。多美的春色! 

  放牛娃在湖邊,欣賞這春的美麗景色。此時,一位書生蹣跚地走過來,穿着白色的外衣,頭戴一頂白帽,撫着不算太長的鬍鬚。他可能是去懷念故去的人。走在稀稀疏疏的人流中,顯得格外醒目。這時書生走了過來,恭恭敬敬地向放牛娃行了個禮,說道:“請問,附近哪兒有酒家?”放牛娃放下短笛,想:他可能是借酒消愁,迫不及待地尋找酒店吧!於是,他騎上牛背,伸手指向了不遠處的杏花村,那個杏花村可是遠近聞名的村莊,專產好酒。書生聽了,忙忙道謝。之後,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走向了那個的地方——杏花村!

您正在瀏覽: 清明改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