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感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望着屹立在太陽升起的革命烈士紀念碑,我心潮澎湃。革命烈士碑的上空是大興溝鎮的天空,大興溝鎮的藍水晶一般的天空。在那藍水晶一般的天空里,大興溝鎮的陽光永遠照耀着他。看着眼前的革命烈士碑,我的眼睛模糊了,彷彿又回到了當年那個血雨腥風的年代,彷彿又回到了中國人受盡屈辱的年代。在戰場上,革命烈士英勇殺敵,?I衛祖國的國土。

  雖然先烈們已經長眠於地下,但是他們還和我們生活在一起,活在我們的心中,他們每天跟着太陽冉冉升起,見證了大興溝鎮翻天覆地的變化,見證了我們少年兒童的快樂成長。每年清明節都會有成千上萬的少年兒童和先進工作模範,潮水般的走到他面前,彙報自己的光輝成就,接受先烈們的檢閱,接受先烈們新的戰鬥號令……接下來建設祖國的重任就落在了我們新世紀的兒童身上。

  五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清明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