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終於可經玩玩,休息一下嘍!”我伸伸懶腰,開心地說。 

  媽媽在床上做着什麼資料,就把話接上來,沖我發號“命令”:“早上把所有作業全部搞定; 

  下午做資料,看買來的課課通;明天讀英語,背英語,下午我來抽背,晚上默寫!”我越看媽媽越像當年對小孩連哄帶嚇的日本鬼子。 

  “你媽說的不對,”爸爸總算演了回“正面人物,”樂得我又蹦又跳,“應該和我一起去商場逛逛,看看手機才對。”唉,白歡喜一場! 

  這時,一家之主爺爺開話了:“孩子嘛,難得玩玩,也是可以的!”我真想大聲呼喊:理解萬歲!爸爸媽媽啞口無言,無話可說。 

  爺爺帶我去了泰興公園,一路上可高興啦,一搖一擺,像撿到天上掉下來的大喜事兒似的。 

  剛進門,迎面而來的是兩頭揚頭注視遠方的“梅花鹿”。當然了,那是用樹的枝幹編的,栩栩如生,活靈活現。 

  然後,有兩個用不鏽鋼的方形條圍成了三圈圓,上面擺着好多盆五顏六色的花朵兒,一個個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彷彿正在舉行鮮花Party呢! 

  接着,兩邊都用綠鐵杆圍起來,裡面放滿了奇開怪狀的名花、名草,裝在一個大花盆裡,花盆很精緻,上面雕刻了細緻的花紋,不光如此,還刻着它們的名稱、由來。 

  繼續向前,在左邊有一塊闊大的魚塘供人們釣魚。湖面波光粼粼,蜿如一面明亮碩大的鏡子。 

  來到了殲滅六戰鬥機模型旁,它的身軀很龐大,一個小巧的機尾,一對紅白相間的翅膀,多麼漂亮! 

  我們又到了噴水池那裡,風景宜人,樹木環繞,許多人在草地上遊玩、野餐、曬太陽、拍照等。 

  我又懷念遊樂場了,於是又到了那個令我們嚮往的地方。我覺得最嚇人的是“海底大冒險”,你先坐上船,在石頭洞里有很多嚇人的恐龍、鬼、幽靈、死屍、蛇……很嚇人,驚的我出了身冷汗! 

  我、爺爺又到繩索橋那兒,搖搖晃晃過了河。 

  時間過的真快呀,下午5點半了,唉,真掃興,到了回家時間,我在心裡默默說:“拜拜,下次有機會我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