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歇後語pk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歇後語pk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比較喜歡歇後語,簡直是青蛙張嘴----呱呱叫.說來也巧,我表哥和我是烏龜找甲魚----同是一路貨. 

  前幾天,表哥來我家做客,我想和他PK一下歇後語. 表哥自信地說:“跟我比?你是螞蚱斗公雞----自不量力.”我反擊他:“你不要盲人學繡花----瞎逞能.”表哥說:“你和我比就只有捏鼻子吃蔥-----忍氣吞聲的份.”我火冒三丈:“哼,你不要拿着碾盆打月亮----不知輕重.”“哎,你還真是鳥槍換炮-----抖起來了!”表哥笑道.“你跟我對是阿公吃黃連----苦也!”“哦,你想打敗我是按雞頭啄米----白費心機.”“你想打敗我才是南無門種南瓜----難上加難.”雖然我嘴上這麼說,但是我心裡也有些心虛,畢竟我“彈藥庫”里的“真槍實彈”不多了,我剩下的基本上都是“糖衣炮彈”如果把他們“放”出來,表哥打敗我還不是像捏死手中鳥----容易得很.而且我年紀小,歇後語懂得也沒有哥哥多,燈籠殼子----外頭好看裡頭空. 

  媽媽回家了,看見我們倆在螃蟹吐沫----沒完沒了地對歇後語,對我們說:“你們是牛鼻子上的跳蚤----自高自大,你們要瞎子背瘸子----取長補短.”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我們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歇後語pk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歇後語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