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稀奇--歇後語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稀奇--歇後語改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區 幸福路小學五(5)班 向雲家   春天是一個神奇的季節,因為在春天裡,蓓蕾舒展,新葉吐芽;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因為在春天裡,她處處充滿生機與希望.

  我漫步在山間小道。欣賞到了雪白的李花,金黃色的油菜花,還有一些五顏六色的野花。我沉浸在了這花的毫洋里,被暗暗的花香所圍繞。我摘下一朵桃花,它那五瓣粉紅色的花瓣猶如慈祥的母親,保護着裡面那些可愛的“孩子”——花蕊。

  我向前走,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映入我的腦海。蒼翠的樹榦堅強不屈,一片片嫩葉青翠欲滴。密密麻麻的枝丫,托起了一群群頑皮的小精靈,將自己的養分靜靜地輸給了嫩葉……

  一陣微風吹過來,伴着吹拂樹葉的“沙沙”聲.我來到湖水邊,湖面泛起一層漣漪,波光粼粼,小魚兒在微微泛起波紋的水中自由自在地暢遊。陽光照在水中,銀光閃閃。

  對面的小山,綠樹成蔭,倒影在河水裡,猶如一幅潑墨山水畫,自然純潔。

  每一個季節都是美麗的,每一天都是五彩,每一個小時都是燦爛的,每一分鐘都是可貴的,讓我們感受這美好時光吧!

  指導教師:楊梅芳

語句優美,很生動!

您正在瀏覽: 真稀奇--歇後語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稀奇--歇後語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