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歇後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歇後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要教新課,就是歇後語,老師說:“今天上歇後語,就來一場歇後語大賽吧。可以用歇後語表揚或批評別人。好,開始!” 

  一開始,林子森對梁振宇發出表揚:“上鞋不用錐子——真(針)好!”梁振宇一聽,心裡很高興,但又一想:他平時又對我很毒,這次肯定是假惺惺的。說道:“尼姑撿到一把梳子——沒用!”全班哄堂大笑。林子森一聽,火了,心想:我說他好,他反而說我壞,不給他苦頭吃吃,他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了。便說:“電線杆上綁雞毛——好大的(撣)膽子!”梁振宇一聽,更火了,因為他是個尖子生,大多數都是表揚,很少聽到批評。他立刻對林子森怒哄:“清潔工挑大糞——前後都是屎(死)!”林子森一聽,皺起眉頭,頭頂上冒煙,兩眼直冒怒火:“請狼來做客——活的不耐煩了!”梁振宇也不甘示弱:“和尚打傘,無發(法)無天。”惹的大家笑破了肚皮,就連老師都笑的合不攏嘴。林子森實在沒招了,只好乖乖地“投降”。我原想助林子森一臂之力,可是下課的鈴聲把剛才的高興全部掃光了。 

  啊!多麼有趣又詼諧的歇後語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歇後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歇後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