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姑娘邁着輕健的步伐,已悄然來到人間。冰雪消融,春回大地,碧水藍天。高高掛起的太陽光芒四射,溫暖人心。一陣柔和的春風迎面吹來,夾雜着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鮮艷。小草仰着頭,看者藍天白雲深思着:我什麼時候才能和大樹一樣高?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呢?而花朵微笑着對着天空,盡情地享受着溫暖的日光浴,好讓自己更加艷麗,更加引人注目。

  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着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着腳站出來啦。春風歡快地離開,春風又接着亮相了,她細如牛毛,從天上撒下來。她的到來,讓人們都十分開心。春雨像有千針萬線一般,把天地密密實實地縫合起來,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時序如旋輪。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司春之神於是欣然駕臨。蜂蝶成群來翩舞,百鳥結隊來唱歌,雜花紛然披陳於樹梢上。氯氟的南國,這時已裝載不下旺盛的勃發的生機。

  啊,“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象徵著辭舊迎新,象徵著一個全新的開始,在這生機勃勃的春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美的事物實在太多了,我無法個個將它們保留,也許只有懂得欣賞美,才能把美永遠的牢記在在心中吧!我漫步於春景中,風中飄來一片新發芽的小草的嫩葉,我慢慢將葉子小心翼翼地拾起,仔細觀察,細數精緻的紋理,我彷彿看到了大自然蘊藏的奧秘與深刻內涵,捧起一塊石頭,輕輕敲擊,我彷彿聽見了遠古火山爆發的聲浪,聽見時間隆隆的回聲……

  是春,讓我懂得了時間的變遷;是春,讓我知道了生命的輪迴;是春,讓我懂得如何去欣賞美,珍藏美。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着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寨奉,或者說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捱過冷酷的冬罷。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春景,讓我看到了永恆的希望,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五年級:彭伊雯

您正在瀏覽: 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