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撫摸“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摸“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她喚醒了大地上的一切,包括我,包括我的思想……

  原來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我總是在想,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是否死在長街的這頭?總感覺到莫名的心酸不知從何說起,以為是生命已經到了盡頭,這正是臨死前最後的掙扎!

  現在看看這些,真的是厭煩,太感傷了,我常常疑惑,一個14歲的女孩,怎麼回留下這麼恐怖的文字?而自己心裡,不是這麼苦悶、可怕,我慶幸自己是這樣!

  誠然,此刻的我有了那些“可怕”的靈感,但是我卻只想把他們藏在我靈魂的最深處,讓他們與窗外的陽光一同化做縷縷的涼風,帶來或者帶去那些該留或該走的東西。

  春季到來,在這個美好的時間裡,時間?時間算什麼?的確,談笑之時已不感韶華流逝,她輕悄悄的溜,肆無忌憚而悠閑自得。而我?就算疾步猛追仍無濟於事,任憑它消失在山的那一頭,山的那一頭,夕陽朝我笑了笑,便遵守時刻地歸家。啊,輕鬆了……

  在這個世界里,我可以好好活,因為那廣闊無垠的星空,有我生存的所有意義。

  我想,我把我的一切都流離在這個壓抑的藍色星球上,匍匐着,滋長着,但春意盎然的生機,讓全部悲傷都隨着年華而長逝,隨着長逝而腐滅……

  春天被輕輕覆蓋在這個堡壘的上方。所有和孤獨和憂鬱有關的傷口,都在這片春天下面癒合。

  讓青春的思緒伴着悠揚的旋律而跳躍,勾勒出一道清新而亮麗的風韻吧!

您正在瀏覽: 撫摸“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摸“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