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風姐姐用火紅的嘴唇吹動綠色植物,花草樹木都歡騰起來了,歡迎着春天的到來。  

  在春天裡,校園裡的孩子脫下了厚厚的衣服,換上薄薄的衣服在操場里玩捉迷藏,臉上露出了笑容,顯得更活潑。春天給小孩子帶來了幸福和快樂。校園就在春天裡顯得更加美麗。花草樹木又獲得了新的生命,重新長出自己的美貌,這時,春雨拌着春風來到了校園,撒下了無數的珍珠落在植樹身上,閃閃發光。春雨走過了,太陽公公露出來了,發出一道道光射在植物身上,花兒笑盈盈的在整理自己的美貌,啊!春天給植物帶來了美麗!我在校園裡散步,一陣春風在我的身後吹過,啊!春風真爽啊,一會兒,春風已經走了,春風在那裡啊,我突然看見了校園裡的大樹向我搖頭,好像在微笑着我,啊!春風己經過那裡,春風在那裡,我的眼睛四周看,看見了校外的大樹在搖動,哦,春風出了校園了,好像它在向我們告別。春天的春風是多麼的清爽,多麼的自由啊! 

  春天,給小孩子帶來了快樂,給植物帶來美麗,正在呼喚着大地。春天姑娘,你給大地喚新了,植物也很喜歡你,它們是多麼的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