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蒙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巍巍蒙山,風光秀麗,是人人嚮往的地方。這裡四季都有着獨特迷人的風光,但我認為,最美的,還是春季佳景。

  來到山腳,抬頭仰望,高高的蒙山聳立高空。走在幽靜的小徑上,陽光通過剛長出的小樹的枝葉,密密麻麻的照射到身上,變成一個個金黃的小點點,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林間躍動。小徑兩旁,一朵朵小花相繼綻開了笑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映山紅、山櫻桃、照山白、杜鵑,樸素之中帶着幾分華麗。往上走着,還沒到爬的時候。小路還算平穩。走着走着,山路也就越來越陡了。花兒越來越多,一陣陣清香直往你鼻孔飄。

  接着,我們來到了着名的“中國瀑布”。這個瀑布的瀑流是從一百多米的懸崖上流下來的。導遊告訴我們:“懸崖的切面像是一隻雄雞,酷似中國地圖,因此而得名。”溪水飛快的往下奔,似乎有什麼急事,“嘩,嘩”,聲音雖然響,但卻很動聽。這溪水飛流,銀花四濺的情景,讓我想到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到頂了,從山頂往下望,美景盡收眼底。草木花鳥,五彩繽紛,它們把蒙山裝扮的美麗無比。一陣微風吹來,讓人感覺好似身臨仙境。

  蒙山這番獨特的林海花潮,是哪裡也比不上的,是春天大地美麗的一角。

  五年級:藍漠

您正在瀏覽: 美麗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