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水杉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水杉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在董台小區,進校門的右邊有一片水杉林,它一年四季陪伴着我們,和我們一起長高。 

  進了校園,向右邊看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水杉林,可美了!一棵棵拔地而起,大約有二十來米高。一棵棵聳立在那裡,像士兵一樣整整齊齊地站在那裡,美麗極了!

  溫暖的春天來了,水杉的樹芽好像還在睡覺,一動不動。過了幾天,樹芽開始破芽,嫩芽長出來了,翠綠的看上去舒服極了!春風拂過,使它們漸漸地長大了,每片樹葉像一把兩邊都帶齒的梳子,這時的水杉林是一片翠綠色的。

  炎熱的夏天來了,樹葉長得更加蒼翠茂密,樹下有一些可愛的孩子在嬉戲、玩耍,樹上茂密的樹葉像遮陽傘一樣,讓孩子們感覺不到夏天的炎熱,而是感到涼爽;樹上還有一些小鳥在建家,嘰嘰喳喳的叫着,高興極了!這時的水杉林是一片深綠色的。

  涼爽的秋天來了,樹葉由綠變黃。秋風一吹樹葉就從樹上開始飄落下來,那一片片小葉子,有時落在玩耍的孩子們頭上,他們沒有感覺;有時落在我們的帽子里、衣服上,我們還是感覺不到。這時的水杉林是一片深黃色的。

  寒冷的冬天來了,樹葉由黃變紅。北風一吹深紅色的樹葉就從樹上紛紛飄落下來,像是下雪了似的滿地都是紅色的樹葉,漸漸地樹上沒有一片樹葉了,小鳥們也從樹上飛走了。大雪過後,樹蔸被雪給蓋住了,眼前一片白雪,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桿留在那裡。等到春天又可以長出新葉子來。這時的水杉林是一片白色的。

  校園的水杉林四季變化多端,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水杉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水杉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