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我希望有一群可愛可親的小夥伴。

  每堂課上,我用自己的笑容迎接他們,用自己的語言讓他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用我那無暇的心靈讓他們感覺到快樂。

  下課後,我忽然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天真無暇的大朋友,和他們在快樂中自由地玩耍,讓他們感覺到輕鬆自在,覺得上學比在家還有意思。

  考試時,我不要求他們考滿分,只要求做題認真仔細,不忘做題目,卷面整潔。如果沒有考好,我不會責備他們,而是告訴他們,不要灰心,繼續努力,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放學后,我從來都不布置作業,只需他們鞏固今天的知識和預習好下一課,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父母談天說地。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要做個好老師,讓我的學生們快快樂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