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偏心”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心”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認為爸爸是個“偏心眼”,每次回奶奶家,爸爸總是買好多吃的帶着去。我卻總是噘着小嘴,嘟噥着說:“爸爸真偏心!每次到奶奶家你都帶那麼多好吃的。”爸爸總是笑笑,摸着我的頭說:“啊!我家的丫頭原來這麼小氣呀!” 

??記得那一次,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奶奶家。路上,我們聽見叫賣聲,“賣西瓜哩!又甜又大的新鮮西瓜哩!”爸爸就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我看足有十五斤以上。只見爸爸吃力地提着往奶奶家走去。 

??到了奶奶家,爸爸就把西瓜切開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吃西瓜。可是爸爸先拿起兩塊又紅又大的西瓜給爺爺和奶奶吃,然後又拿起兩塊西瓜給我和媽媽,最後他才拿起一塊西瓜兩頭的那部分,靠在門邊吃起來。我看爸爸吃的那樣香甜,那樣開心,我的胸膛似乎有股熱流在涌動。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那樣做不是偏心,而是對老人的一片孝心。我決心要向爸爸學習,做一個愛戴老人,孝敬老人的好少年。 

作者: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學

  郭鈺睿 

輔導教師:高君輝

  博客http://gaojunhui.tianya.cn

您正在瀏覽: “偏心”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