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偏心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心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開學了,同學們紛紛傳說:“下學期要換班主任了。”因為這三年教我的老師實在是太“偏心”了。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窗外大雪紛飛。我興沖沖地走進教室,因為進天天該換座位了,這次靠爐子坐的是我們小隊。溫暖的爐火烤的我熱呼呼的。我新里美滋滋地想:這個星期我不挨凍了。這時,老師走進教室,她像往常一樣,一個個地打量每一個學生,看看腳有摸摸手,有時候還捏捏棉衣。忽然她發現手有凍得直發抖的張敏坐在窗邊,就對對我說:“蔓純,你和張敏換個位子好嗎?”聲音是那樣輕柔好聽,可對我卻是一道命令。我只好和張敏換位。 

  寫到這裡,你們一定會猜到這個“偏心”的老師是誰吧?對她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別人的孩子勝過愛自己的孩子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偏心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心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