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偏心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心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而我得到的母愛是什麼呢?我的心裡非常委屈。 

  每天早上睜開眼就看不到媽媽,她幹嘛去了呢?哎,她呀,是去栽培她的那一幫學生去啦!就連周末也不能陪我。 

  我最害怕周末,因為我又要一個人孤獨地在家呆一個下午了。無論我怎樣哀求媽媽:“求你陪我一個下午吧!”她總是對我說:“你認為是一個孩子重要,還是一群孩子重要?”這句話,我不知道聽了多少遍。我知道:如果我說是一個孩子重要,媽媽就會批評我心胸狹窄,嘮叨我半天;如果我說是一群孩子重要,媽媽就會說:“那不就完了嗎?我走了啊!”這麼一來,我說什麼都不能如願以嘗,我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 

  記得有一次,媽媽走後我在陽台上遠眺,突然一對母子闖進我的視線,那幅親密無間的畫面,我真想拍下來,讓媽媽也能感觸我的心酸,可惜我沒有相機。當時我鼻子一酸,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因為隔壁有小孩子在玩耍,我急忙回屋,生怕別人看到。我不敢讓媽媽知道我暗自流淚,因為我怕媽媽說我懦弱。哎,你們評評理,誰家的孩子不想依戀媽媽啊! 

  說說委屈還真不少,下面繼續聽我說!

您正在瀏覽: 偏心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