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位奇妙的作家,它用靈巧的雙手寫出了詩情畫意的巧雲;薄於輕紗的輕霧;潔白如雪的白雪,以及世間萬物。它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安逸柔和的春雨。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春風回來了,幾場的瀟瀟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一條清澈見底,汩汩流動的一條小溪,越來越湍急秀麗起來。雨像娟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着大地和人心。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在春雨的滋潤下,菜花開得更金黃,麥苗長得更翠綠。在一條縱橫交錯的田溝里,春水淙淙地流淌着。楊樹,柳樹,還有剛探出腦袋的小草在春雨中舒展着枝葉,貪婪地吮吸着田溝里的甜甜春雨。一場又一場安逸柔和的春雨,使得春意越來越濃。

  雨絲在空中飄飄悠悠地飛舞着,無聲地落了地……它滋潤着大地,滋潤着田野,滋潤着萬物……使一切更年輕,使一切更純凈。

  湯山中心小學五年級:唐可欣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