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瀟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瀟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瀟瀟 

  陽春三月,春雨是最尋常的,有時一下就是兩三天,可謂是春雨綿綿啊! 

  春雨從空中“嘩嘩嘩”地落下來,那千萬條“銀絲”彷彿織成了一道美麗的珠簾,如煙如霧地罩着大地,小燕子好像不願再沉悶,在空中活潑歡暢地飛舞,想用它那把鋒利的剪刀剪斷這珠簾。調皮的雨珠兒從空中笑嘻嘻地崩落下來,輕輕敲着大地,“滴答、滴答”地響着,和着輕柔的風聲,好像歌唱家在樂隊的伴奏下淺聲吟唱。 

  春雨紛紛揚揚灑落在花園中,各種花草樹木都顯出了精神,挺着身資貪婪地吮吸着,好像要將雨露甘霖吸得一乾二淨才好。雨珠兒把桃花襯得更艷了,白的如雪,紅的似火,粉得像霞,一朵挨着一朵奼紫嫣紅的,有一股百花齊放之勢。所有的花兒都好像在說:“春雨,你好”。 

  春雨淅淅瀝瀝灑落在小河裡,原本如碩大銀鏡的河面泛起粼粼的波紋,波紋象四周擴散,引得活潑的魚兒不時躍出水面,歡快地擺動起了尾巴,湧起一朵朵浪花,要輕輕擁抱晶瑩透亮的雨滴,猶如在對春雨說:“謝謝你,春雨”。 

  春雨如絲如縷灑落到田野上,滋潤了芳香的泥土,種子開心地咧嘴笑了,它歡暢地汲取着甜蜜的春雨。小草個個都探出了毛絨絨的小腦袋,探尋春天的神奇,嘰嘰喳喳的,田野上歡騰一片,奏響了“春雨之歌”。 

  春雨瀟瀟,你滋潤顆顆樹苗,擁抱淙淙流水,你是春天的使者……我愛你,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瀟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瀟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