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拔 河 比 賽

   在絢麗多姿的如花季節里,我們又歡欣地迎來了"六一"國際兒童節。今年我們學校的活動可多拉!其中最有意思的要數拔河比賽了!

  下午兩點,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操場,只見操場的左右兩側排着整齊的桌子,操場中間躺着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象一條大蟒蛇一樣躺在地上。大家聽從老師的吩咐,站在桌子外側觀看。前面2場是一年級與二年級,三年級與四年級比賽,雖然校長說低年級的同學可以多出2個同學,但由於高年級同學的力氣較大,所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對方,要數最精彩、最激烈的比賽,要算我們五年級和六年級的“大戰”了。

  這時五、六年級同學東、西各站一邊,拿起繩子,幾個老師邊幫我們排好隊伍,邊講比賽要點。雙方同學嚴陣以待,做好了“衝鋒打硬戰”的準備。只聽春風老師哨子一響,我們趕忙拉緊繩子,身子微微向後一靠,兩腳用力蹬着地,拚命把繩子向後拉。呀!紅標誌一點一點地往六年級那邊移動,眼看就要輸了。老師和同學扯着嗓門大聲喊叫:“加油,一二,加油!”操場上一片加油聲。可惜大家連拔河的大忌都不知道,緊張之中,繩子居然彎了,讓“敵人”有機可趁。第一回合我們輸了。不過不要緊,還有兩個回合。 

  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們吸取了第一回合的教訓,盡量讓繩子成一條直線,但雙方同學都死死攥緊繩子,恨不得腳下深深釘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臉兒憋的通紅。這回兩個班級都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紅標誌時而左,時而右。在一旁加油、鼓勵的同學恨不得也上場為我班出一份力氣。毫不容易移過半邊,本來可以轉敗為勝,不知為何,又被對方拉了過去,我班的同學倒了一地。只見裁判宣布:“六年級勝出!”

  頓時,操場上全是他們的歡呼聲,我們卻像泄了氣的皮球。班主任在一旁鼓勵我們:重在參與,友誼第一,勝敗並不重要。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鍛煉身體,在下一次的拔河比賽中一定要大獲全勝。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