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默,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默,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在上四年級的時候,學到《尊嚴》這課時,我才知道,你這位年輕人,本來可以跟說一些話的時候可是已經晚了,因為在這裡,你只是文章里的主人公而已,就在這次作文上我就把這些話“一口而出吧”

  哈默,我想對你說,你是一個曾遇到病“襲擊”的人,在傑克遜小鎮上比沒病的人更“狂吃大吉”,可是你為了自己的尊嚴,你不吃別人的東西。說到這裡,我想起那天:我中午回家,媽媽說:“開飯了”我以18。32秒的速度扔下書,洗了手,比誰都跑的快,第一時間到達了餐棹,在吃飯時,我“大開吃戒”。媽媽笑了笑說:“文文,餓快了吧。”我可從來沒有這麼快吃飯喲。“吧嘰吧嘰”,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我彷彿感的你的尊嚴在我的心中沸騰,才應證了傑克遜大叔對他女兒說的話:“別看他,什麼也沒有,可他是百分百的富翁,因為他有尊嚴。”

  小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尊嚴,可是我學到了《尊嚴》才知道自己丟棄了許多尊嚴……,哈默,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尊嚴。

  河北邢台臨西縣臨西縣臨西鎮完小五年級:孫詩文

您正在瀏覽: 哈默,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默,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