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乾爹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爹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乾媽說,你每天回到家,總是臭烘烘的,又不去洗澡就上床睡覺。打麻將輸了錢,就回家跟乾媽吵架來發泄,鬧得家裡雞犬不寧,還鬧離婚,不吵架,就打楓哥哥。乾爹,當時,我聽乾媽在電話里說時,我只是不太愛你,但當我親眼目睹這一切,我就開始恨你。我恨你,乾爹!

  楓哥哥和柳姐姐的成績一向名列前茅,你也曾得過“區級好爸爸”的稱號,當時,小記者們採訪你,問你怎麼教出這樣出色的兒子、女兒時,你回答的是:“這是一個秘笈,我打算等他們工作的時候才寫下秘笈。”那時,我是多麼崇拜你,認定你是我的偶像。但當你迷上麻將,楓哥哥和柳姐姐的成績一下跌落谷底,就像一條可憐的龍,一隻可悲的鳳。乾媽使勁要把這條龍和鳳從谷底拯救出來,但他們受了重傷,使他們永遠也飛不上夢想的天空,而那個傷口,便是你,乾爹。

  乾爹,醒醒吧!不要再沉迷於麻將,拯救那條可憐的龍,那隻可悲的鳳,不要在他們的傷口上灑鹽巴,這樣會令他們更痛。拜託你,幫助他們!讓他們再次飛上夢想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乾爹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