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郭輝,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輝,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郭輝,你還記得上次那件事情嗎?那件事讓我氣的火冒三丈,就算開玩笑也不能騙人家。不過,我也有我錯的地方,請多多原諒。 

在那天下午,我和你在32路站等公交車。等了不久,第一輛公交車已緩緩駛來,你為了使我多等一會兒,就藉此理由說:“人太擠了,坐下一輛車吧!”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給我說了,所以顯得很平常。後來,第二輛公交車也來了,你還是照原話說。這時我已感到其中有詐,做好了準備。在第三輛公交車駛到我面前時,你快速拉住我的書包,用求饒的聲音說:“郭琪沒來,就再等一會兒吧!”你邊說邊做動作,使我開心大笑。這時,我的警惕忽然間消失在腦海中。不久,有一輛K63路公交車駛來,你馬上跑進車內,在車上給我做鬼臉,我知道這次上當了。自言自語地說:“我怎麼這麼笨?明知有詐,還進入郭輝的詭計之中。”同時還下決心在星期一收拾你這個可怕的傢伙。直到星期一,我才解了氣。 

因此,你有你的錯,我也有我的錯,不過開玩笑別騙人家。

您正在瀏覽: 郭輝,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輝,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