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明,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明,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陳明,我想對你說 可愛的陳明:

  最近可好?

  看着窗台上你送給我的那本小掛歷,掰着手指細算,你已經轉學好幾個月了,我非常地想念你!一直以來,我好羨慕你,在學校里,你是同學們眼中的三好生,老師的左右手,在家裡,又是爸爸媽媽口中親愛的寶貝,而我呢……

  哎,最近我的日子過得更加曲折了,而事情的導火線就呢,是因為上次的單元測驗我又考砸了!顫抖着回到家之後,我很清楚等待我的是什麼!跟我預想的一樣,先是一片暴風雨前的黑暗,爸爸媽媽的臉色陰得跟超強級颱風“桑美”來臨前一樣恐怖,接着就是打罵聲,斥責聲,喊聲,哭聲,聲聲入耳!一切完畢之後,是一夜的平息,醞釀著新的風暴。躺在房間的我隱約聽着隔壁的陣陣嘆息,迷迷糊糊地過了一夜。

  第二天放學回到家之後,我發現房間里的書柜上,發生狂風掃落葉般的變化——課外書集體神秘失蹤。課桌上卻突然間多出好本我不曾見過的“新朋友”,什麼《一練通》《滿分試卷》《單元測驗》,書店裡該有的,我這全齊了!媽媽開門進來,用手指指着我的腦門:“都給我一頁一頁認真地做!”轉身出門前,還丟下一句話:“周六給你報了音樂培訓班!”“啪”門被重重地帶上了,天那!可憐的我啊!媽媽這地主剝削的手段真徹底,周末都不放過!而我這小農民別無選擇,只得乖乖從命,誰叫我是她女兒! 周末,媽媽一手拉着我,一手幫我拿着鋼琴課本,大步大步地往培訓班趕去,嘴裡還不時地說:“快點,走快點,磨蹭到什麼時候,你啊,哎……快啊,還撅什麼嘴啊!”說到着,她又重重地拉我一把!見到鋼琴老師,媽媽的嘴巴還不閑着:“老師,你可千萬別對我這女兒手軟,她干其他無關學習的事情都很來勁,一坐下練琴就伸懶腰,你看看,這還得請您想想辦法,好好治治她!”嗚嗚……媽媽還不忘在老師面前打我“小報告”呢! 跟你倒了那麼多的苦水,你就知道我現在有多可憐了吧!很懷念跟你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的時光,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現在的你過得怎麼樣呢?也請來信我好好說說吧!  此致 敬禮! 你的死黨:若漪 2007年11月4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4)班  陳若漪

您正在瀏覽: 陳明,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明,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