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伐木人,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伐木人,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伐木人,我想對你說

張藝昕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是你們的行業雖然掙了錢,但是卻惹來了人們的不滿,這是為什麼,恐怕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吧!

小樹長成大樹需要十年或是幾十年,這是多麼漫長的時間啊!可你們倒好,一眨眼的功夫,一棵百年大樹便倒在了電鋸旁。

知道嗎?砍掉樹木會有許多嚴重的後果,不但動物沒有了家,連人們也可能會沒有了家。因為沙塵暴、洪水都是不可避免的,而因為有了樹林,才沒有讓我們失去美好的家。

聽着電鋸發出刺耳的“嗡”、“嗡”聲,看着一棵棵大樹倒在地上,聞着迎風飄舞的木屑,十分難受。

伐木工人,你有沒有過將心比心,有沒有過換位思考,樹木砍光了,就只會聽見被洪水襲擊的人們的叫喊聲了。

悔改吧!伐木工人,以後不要砍樹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

您正在瀏覽: 伐木人,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伐木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