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沒有一句怨言,沒有一絲的不滿。您在我們的成長的生涯里,為我們生出了一根根白頭髮,生出了一絲絲皺紋,卻一如既往的辛勤工作着。 

  夜已經很深了,當學校里已沒有一個同學的影子,但您卻點着燈在辦公室里為我們改作業,直到改完了才肯回家休息。當我們的作業作的令您十分不滿意時,您總是在放學前匆匆跑過來,為我們一題一題的分析,直到我們弄懂,掌握了方法為止。大家都很不喜歡您在快放學的時候講作業,更不喜歡您給我們布置許多家庭作業,您在放學的時候來講作業時會有一群調皮的男同學高聲大喊:“同志們注意,徐鬼子進村了,來掃蕩了,大家快趴下!”這些男同學中,開玩笑開的最多的是鍾燁軍,當上課鈴響了時,您還沒有來,鍾燁軍立馬大聲喊道:“徐老師八成從樓梯上滾下去了!”有時還會高興地說:“徐老師肯定是生病在家休息了。”可往往這個時候您總是不緊不慢地 走到了教室的窗戶邊,鍾燁軍的“希望”經常這樣落空了。您雖然並不受到男同學的歡迎,但您在昨天的教師節上收到的賀卡可不比在我們班的其他任課老師少,說明您在我們女同學的眼中人氣指數可是很高的哦!我很有把握的說是女同學是因為男同學壓根就沒有人會費時間,費精力,去用一個晚上的時間去畫一張賀卡,還不如早早地睡覺了呢!明天還要讀書呢!這就是男同學的懶惰之處了。 

  老師您用盡一生的精力,沒有成就輝煌的事業,但您那滄桑的臉龐卻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子裡,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