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天才班進軍—小說《可愛的q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天才班進軍—小說《可愛的q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向天才班進軍—小說《可愛的q蛋》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飛向天堂作文 天才作文 進軍作文

“大消息,特大消息!”伊菲兒一進教室就大呼小叫。由於是下午剛來,大多數同學處以昏昏沉沉的狀態。 

  丁太克懶洋洋地問:“什麼消息呀?值得你這樣大呼小叫?” 

伊菲兒說:“這次國際天才班來人了,要在咱們學校選人去天才班,聽說,不光要測智商,還要測情商,所謂情商就是反映能力和應變能力……” 

  艾跑跑打斷伊菲兒的滔滔不絕:“我看,丁太克和單凱文最有可能去天才班了。” 

  丁太克急忙否認:“不,我不參加,我不想離開六(3)班。” 

  單凱文卻踴躍報名:“我要去參加,這是一個機會。” 

  歐陽老師也同意讓單凱文去試一試,丁太克便陪單凱文一起去。 

  到參加選拔這一天了,單凱文和丁太克走到一個標有“參選”的台桌前面,負責出題的是一個金髮阿姨,問:“誰參選?”單凱文急忙說:“我。” 

  金髮阿姨開始出題了:“(1234567+7654321)*1234567*7654321*0=?”單凱文開始思考解題方法。 

  丁太克見單凱文幾分鐘都不說話,便脫口而出:“等於0,0*任何數都得0,笨蛋。” 

  單凱文聽后說:“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 

  金髮阿姨把注意力轉向丁太克:“小朋友,阿姨考考你怎麼樣?” 

丁太克解釋說:“不,我不參加。” 

  金髮阿姨說:“沒關係,不過,另一個小朋友不能參選了。”金髮阿姨無奈的聳了聳肩。 

  丁太克又說:“阿姨,你讓單凱文測測智商吧。” 

  在單凱文測智商的時候,丁太克說:“阿姨,我考考你吧。” 

金髮阿姨先是驚詫,然後滿臉微笑地答應了。 

  丁太克說:“給你打兩個猜歌星名字的謎語吧,第一個:‘小羊從羊圈裡跑出 來,是誰?” 

  “不知道。”阿姨說。 

  “王力宏,小羊跑出來,往裡轟,王力宏嘛。第二個,小羊又從羊圈裡跑出來,是誰?” 

  “噢,不知道。”金髮阿姨又說。 

  “還轟,韓紅嘛。” 

  阿姨語塞。 

  丁太克朝阿姨揮揮手,走了。 

  如果丁太克去參加,一定有百分之就是的可能選上,但丁太克不參加,因為丁太克愛他的六(3)班。

您正在瀏覽: 向天才班進軍—小說《可愛的q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天才班進軍—小說《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