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過許多的小動物有小貓、小鴨、小雞、小金魚、小烏龜……那我也講一件吧! 

  我家去年養了一些蠶寶寶,媽媽單位同事送的。蠶寶寶白白的,身上披了一層皺巴巴的皮。圓圓的小腦袋,還沒一顆彈珠大。它有十幾隻腳,爬起來簡直就比蝸牛快了那麼一點點兒,如果它參加昆蟲運動會,跑步肯定是最後一名。 

  第二天,它還是原來的樣子。第三天,它長得已經比原來大兩倍了,而且桑葉也都被吃光了。我一共就買了四條蠶寶寶,我給了它們十片桑葉,沒想到這麼快就被吃光了,我原本以為它們還能吃個兩三天呢!他們爬到我的手上,痒痒的,好象在說:“主人,我們快餓死了!”我想:“他們跑步不怎麼樣,但是當昆蟲美食家倒蠻好的嘛!”我立即拿出一塑料袋的桑葉,給它們吃。 

  過了幾天,我看到它們中有兩三條已經蛻皮了。蠶寶寶蛻的皮,就象蛇蛻下來的皮一樣。又過了幾個星期,蠶寶寶已經吐出絲來了,它們都長得肥肥大大,也不再進食了。過了一個星期,蠶寶寶變成一個個繭,像幾個白色的小橄欖球。聽別人說這個繭能吃,大酒店裡要買幾十元呢!可是我不捨得。又過了一個星期,蠶寶寶破繭而出,變成幾隻飛蛾。又過了幾天,飛蛾也死了,我把他們全部丟進了垃圾筒,只見幾十粒紅的、黃的卵,和芝麻一樣大小。 

  我真想念我的蠶寶寶們。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