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26周記)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6周記)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私,愛是可以和別人一起分享的,愛是大家的,愛是完美無瑕的。我們的愛有很多,有母親的愛,有父親的愛,有爺爺的愛,有奶奶的愛,有朋友的愛,親人的愛,有大家的愛。在汶川大地震的時候中國收集了不少的‘愛’;各族人民送來了許多捐款;其中上海1200萬,山西1000萬,遼寧1000萬,江蘇1000萬,富士康6000萬,中國銀行2300萬,建設銀行2000萬,益萬海嘉是200萬,中國人壽是1600萬。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也是大家送給汶川大地震時受到傷的人,送去的愛。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有過一次大手術。那次手術是父母給我的愛。他們每天在病房陪我。當時醫院有規定;不可以兩個大人在醫院過夜的,可是我真的還很小(媽媽說大概5個月左右),媽媽一個人管不了,爸爸只有每天晚偷偷地來醫院看我,然後偷偷地和我媽媽一起在病房裡陪我們一小會兒就馬上走。就這樣爸爸一直在醫院和家之間來回,直到我出院。這就是父母給我的愛,父愛和母愛! 

  裝玩具是我的愛好。記得有一次,一輛賽車我怎麼裝都裝不能完美,急的我都快哭了。這時表哥剛好來電話……一聽說我裝不好,馬上開車趕來。終於在表哥的幫助下,我裝好了一輛賽車。這是親人給的愛。 

  最後的愛是愛情的愛。這是有巨大的力量的愛,是無法克服的愛。 

  關於愛情的故事有好多。比如希臘神話中《月桂樹》、《狹安娜的愛情》、《哈得斯的愛情》、《誰是最美的女神》等等……愛情之神用她特有的方式給愛人們送去了愛。有愛神送愛給人的弓箭——丘比特 

  愛本無罪,請你們相信。當你被父母教訓了,請你記住,愛在此時是為你好;當你和同學吵架了,請你記住,你們之間有份愛,誰錯了就應該去道歉的;當你恨一個人時,請記住,這個?F界是美好的,忘記一切,重新來過。 

  我們所遇到的,我們所擁有,也許是一種虛幻,可我們都願意相信,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20090926周記)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6周記)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