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朋友》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朋友》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了《海洋朋友》后,我的內心不由得被震撼了並使我流下感動的眼淚了,這是中國第一部海洋童話故事片,通過神奇的海洋世界展示了人與動物、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愛。 

《海洋朋友》這部影片講述了喜愛海洋動物的男孩方小奇,由於父母常年在外工作,所以在爺爺工作的地方“極地海洋世界”里度過了時光。在海洋世界里,小奇找到了自己的知心朋友海豚“琪琪”,使小奇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直到有一天,遠在北極考察的爸爸寫信說到,因為在北極的考察工作還沒有做完,所以就不能給你過生日了。小奇很失望,因為好多的生日都沒有爸爸陪在身邊了。這時,小奇拿着信跑到海豚池邊偷偷哭泣。突然,海豚“琪琪”竟然開口和小奇說話了。“琪琪”告訴小奇,自己也很傷心。每天都在想念着自己的爸爸。之後,小奇幾乎每天都去找“琪琪”玩。小奇從飼養員那得知,“琪琪”是從海上被救來的,當年他爸爸為了救“琪琪”在鯊魚群中拼搏,受了重傷,現在也不知道是死是活。所以小奇決定幫助“琪琪”。 

就在小奇和夥伴們準備時,“琪琪”卻病了,望着不吃不喝的夥伴,小奇心裡非常着急,情急之下,小奇和夥伴們決定偷偷的將“琪琪”運出海洋館,當快運出時,卻被飼養員發現了,自己最親愛的爺爺也訓斥小奇,不讓再來海豚池看“琪琪”。小奇生氣急了,跳進了游泳池,發起了高燒…… 

經過不懈的努力,最終“琪琪”回到了自己的家園。 

  這電影告訴我們人世間最真摯的友誼必須要用心靈去呼喚,所以友誼是來之不易的。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