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把安全掛在嘴邊,可是有的人並不把安全當回事,自我安全防護意識相當薄弱,就因為如此,許多人在一時之間付出了寶貴的生命,總是當危險真正出現時,才後悔當初,卻已是無法補。

  上學前,玩耍前,父母總是不厭其煩地嘮叨幾句:“注意安全啊,過馬路看着點。”你從未體驗過父母對你的在意,感受過父母對你的關心。

  安全。別總讓你置處危險時才發覺它有多麼的重要。不要只因為等待不了紅燈短短的幾十秒而意外葬送未來的幾十年!不要只貪圖江水河池的一時涼爽好玩,就讓生命的精彩如同水面的倒影那樣虛無。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父母給予我們的,它是無比寶貴的。有了生命的存在,才能成就我們一個個五彩的夢。一個人不會有第二次的生命,所以我們應該倍加珍惜。作為一個小學生,更加應該有自我保護意識,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做一個遵守交通的人.為了自己,珍愛生命,才是你幸福生活的最好的標誌。

  危險時時刻刻都會發生,它就像顆威力十足的炸藥,一時大意,這顆埋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藥就會爆炸,炸得家庭破碎,炸得人心悲苦。

  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愛惜哦!

  五年級:夏季之夜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