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報紙上報道過:在2005年1月24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原因是因為司機亂闖紅燈。那天,大雪紛飛,本來就很滑的道路上還結了一層薄薄的冰,車輛排成了一個很長的隊伍。綠燈顯示馬上再過2秒鐘即將變為紅燈,但是不知從哪裡突然躥出了一輛黑色轎車,跑到十字馬路中間的時候,另一個方向是綠燈,第一排的麵包車司機也非常抓緊時間,可怕誤了一分一秒地向前衝去,正好與剛要轉彎的黑色小轎車撞了個正着。隨後的車輛也因路滑而沒有剎住車,造成了嚴重交通事故。只聽見“砰、砰”的幾聲響,四五輛車都堆到了一起。有的車玻璃和倒車鏡被撞碎,嚴重的有輪胎被撞掉,車頭被撞歪,還冒起了微微的輕煙。這起交通事故雖然沒有人員死亡,卻有很多人都受了傷,其中小轎車的司機可能會導致終身癱瘓……這起事故充分的說明了闖紅燈的危險性,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紅燈停,綠燈行”這是誰不知道的呢?何必為了爭取那麼一點時間而來冒這種危險,這種生死一線的事情,自己心裡都是最清楚後果。哪怕是多等一分鐘,等到綠燈亮了,我們再走,這就保證了我們的生命安全。 

  遵守交通安全要從我們小學生開始做起,人人都應當做到,這樣既保護了我們的生命,又減少了國家的財產損失,我們應該把交通安全牢記在心,真正做到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