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安全的作文。安全是什麼,安全不是我們人類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所以我們要注意安全遠離危險。有時候安全與危險就在那一線之間,危險它就像幽靈一樣,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我們一定不要到河裡去游泳,如果我們我們去邊玩的話一定要小心。我就遇到一件事,有一次,我和幾個好朋友到了河邊的深水區玩耍,要不是大人們搶救的及時,其中的一個小朋友的生與死就在一線間,他也許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也不要玩仿真手槍,對着人打,這樣容易傷到人。有一次我看電視,有一個小學生拿着仿真槍玩,裡面裝着塑料一樣的子彈,在他不經意的時候,對着別人開了一槍,誰知剛好打到別人的眼睛,慘劇就這樣發生了,想起來都害怕。

  我們也不要完火,這樣一不小心就會把火帶到身上,不但傷到自己還會連累到別人身上,造成他人的財產損失。

  我們更不要玩電,老人們常說“電,就是可怕的老虎,摸不得。不要把手指放到電器裡面,要是不聽話的孩子摸到點的話一定跑不了。它會在瞬間讓你去閻王爺哪裡報道。

  還有我們生活中用的水,有一些同學不知道生活用水衛生,常常喝一些生水。生水裡面有很多對身體有害的微生物對身體有害,喝了以後常常感到肚子很痛。所以我們以後喝水要看看水是否純凈后再飲用。

  還要注意事故,我在電視上看見五輛大車撞到一起,死亡人數不詳。我們有一首兒歌唱的好,紅燈停,綠燈停,一站二看三通行嗎?交通安全關係到千家萬戶的幸福,關係到每一位公民的健康,我們的生命是寶貴的,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

  我們身邊不安全的事件還有很多很多,我們一定要盡量避免慘劇的發生。我提議,為了我們的朋友,為了我們的家人,更為了我們這個美好的社會,我們一定要避免事故,遠離危險,珍惜生命!!!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