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勞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下課,同學們就一窩蜂似的擁去搶勞動工具,教室里頓時人聲鼎沸。

  男同學如下山猛虎,幹勁十足,他們拖地的拖地,掃地的掃地,不一會兒,教室和走廊被打掃的乾乾淨淨。女同學也不甘示弱,她們身輕如燕,擦起窗戶來簡直是三下五除二——簡單。

  最難的要數擦科教樓的門了。門很高,離教室又太遠,桌子搬不過去,同學們猛跳起來也只能擦到一點,我們只好改用扔上去,這樣更不好,不僅擦不幹凈,還容易弄碎玻璃。這時不知誰出注意說:“兩人抬一人上去擦窗子吧。”“行,就這麼辦。”經過一番商量,大家決定抬我。

  首先,由兩人抬起我的腳,我再慢慢的站在她們倆的肩上,形成一個“三人疊。”門總算擦乾淨了。可謂是十八般武藝全用上了。

  大掃除結束了,看着一塵不染、乾淨整潔的教室,我們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