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社區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社區勞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周六,我一早就吃完飯來到了小區所在的社區廣場,一排排綠色的冬青樹,一朵朵嬌艷的月季花……美麗的景色讓我心曠神怡,我和許多在社區娛樂的小朋友們嬉笑逗樂,快樂極了。

  可當我的目光飄向社區的西部角落時,發現那裡有許多的灰塵紙屑,給美麗的小區塗上了醜陋的“風景線”,影響了我們的社區形象,怎麼辦呢?我想起來老師的話,美麗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做起,美麗的家園需要每一個人都作出努力。

  我想了想,決定把社區打掃一下,我飛快的跑回家,拿了掃帚和垃圾桶,開始掃了起來,剛開始的時候掃的滿天飛塵,很是嗆人,辛辛苦苦打掃好的地方又被風颳得很臟。我有點不想幹了,這時我想起了爸爸經常對我說的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想辦法,要巧幹不要蠻幹,只要用心,什麼困難都會被克服”,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原來是風向不對,經過我的認真思考,決定改變打掃的方式,順着風勢打掃,既掃的乾淨,又沒有浮塵颳起。一個個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了下來,但我依然堅持着掃完。

  望着被我打掃完的社區,我的心情無比舒暢,看見老人和小朋友們在愜意的玩耍,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抬頭遠望碧藍的天空,飛翔的小鳥嘰嘰喳喳,彷彿在誇獎我呢,我心裡是多麼的高興啊!

  社區活動是很有意義的一項活動,既能鍛煉我們的身體,還可以培養我們勞動的熱情,更可以讓我們的德智體得到全面發展,這是多麼愉快的活動啊!

  現在,我向同學們發出倡議:多多參加社區活動吧,從點滴做起,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的社區家園環境!

  初一:高源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社區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社區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