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勞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五年級去把解放北路牆上的“垃圾廣告”給清除。因為第十三屆“省運會”要在本省的龍岩市舉行,為了給遠道而來的客人一個美好的印象,所以我們要去吧解放北路牆上的“垃圾廣告”給擦掉。 

  每個班負責一段街道。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我們負責的路段,老師又把我們分成了四個小組,每個小組負責擦一段。我是清除最後一段的牆,我按着老師教給我們的方法,先把水桶的水灑一點到廣告上,這樣就比較好擦了。起先我是拿着銅絲刷一大塊一大塊地刷,我刷得很慢,我覺的很奇怪?這時有一位同學看到我走過來對我說:“你這樣刷是不對的,應該一小塊一小塊地刷。”我就按他講的辦法去刷了一下,果然好刷多了,既快又不會浪費水,也不會浪費時間。在我旁邊清洗的一位同學,他刷得可認真了,一大片的“垃圾廣告”都被他刷得乾乾淨淨。此時他已經累得汗流滿面,用自己的手背擦了擦臉上的汗。過了一會兒,我也終於擦完了,本來打算回學校的,突然想起老師對我說們說的話:“同學之間要團結,互相幫助。”於是我拎起手中的工具又到沒擦完的組去幫他們擦,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把解放北路的“垃圾廣告”給消滅光了。 

  這真是一次難得的勞動鍛煉啊,我們為城市文明建設出了一份力,我很高興!這次勞動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