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整個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它像太陽一樣金光燦爛;它,像彩虹一樣五彩繽紛;它,像月亮一樣皎潔明亮。在我的童年就像陽光的海洋,“捉迷藏”這個遊戲如同一顆璀璨的珍珠,讓我的童年更加燦爛。

  那是一個正月十五下午,我和兩個弟弟都聚到奶奶家。經過長達十分鐘的商議,我們決定下樓到小公園去玩“捉迷藏”。

  “剪子石頭布!”我大聲地喊着,隨及出了剪刀,弟弟也都同時伸出了手——鎚頭。天哪!竟然是他們找我,我來藏匿,真是天助他們也,天滅我也!55555……

  遊戲開始了,弟弟嘴裡數着(要求數到50):“1,2,3……”嘿!還作弊呢——一個人趴在那兒數數,一個轉動着他那黑溜溜的小眼睛東張西望,想捕捉住我留下的蛛絲馬跡。我為了不讓“偵察兵”發現我,我只好彎着身子,手輕輕地扶着地,大步地挪動着。這兒不錯!突然我發現了一個藏匿的好地方——大樹後面(樹又大又多)。“……48,49,50!”數完后,他們就開始找了。不好!其中一人正在向我接近,可我還沒藏好呢!我趕緊踮着腳尖,摁着身上一切可能製造出聲音的東西,大步跑到樹后。

  樹叢中蔭涼地到處都是,正好我也穿着黑衣服,再加上密密麻麻的“綠針”(松樹),我就“隱形”了。

  過了一會兒,我慢慢從樹叢中伸出頭來,警惕地望了望四周。“沒人,真是個摸寶的好機會,嘿嘿!”一邊想着,一邊偷偷地笑了幾聲,笑中摻雜着一絲奸詐。

  我攝手攝腳地來到了密竹林後面,每走一步,都要瞅瞅四周,看一下那兩個“危險人物”有沒有出現。經過這一些舉動,我起來就像一個正在執行任務的特務。

  看到寶了!

  “咦,那裡怎麼連一個人影都沒有,那兩個小鬼哪去了”,我心裡頓時犯起了疑惑,緊接着又是一陣竊喜。

  我沖了上去,離寶越來越近了,十米,五米,二米,一米!“找到了!”一個驚雷般地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我帶着不祥的預感向後望去。“OHNO!”,只見二弟正從遠方“呼哧呼哧”地跑來,小弟也聞聲趕來。他倆上氣不接下氣,斷斷續續的說:“我們——找到——你了,該你捉了!”

  唉!你說我怎麼就這麼慘,眼看之門就在眼前了,眼看我就要成功了,眼看就要摸到寶了,可“找到了!”這三個字擊碎了勝利之門,覆蓋了成功之路!唉——!

  沒辦法,我只好來捉,讓我們去藏,“1,2,3,4……48,49,50!”我睜開眼,開始尋找那兩個小小機靈鬼……

  桓台縣實驗中學初一:荊博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