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話的故事常常像在夜空里的一顆顆 “小星星”閃爍在我的腦際。 

  小時候我很愛畫人,儘管人在我的筆下都是上下一般粗,但這對我的理想和愛好一點沒有妨礙,這樣我從五歲畫到三年級,一點長進也沒有,於是我去請教我的姐姐。姐姐正要出去玩,我無意翻了一下他的語文書,發現書里每一個人都被她畫上了眼鏡。我問她為什麼,他不耐煩地說:“為了好看,漂亮。”我左思又想,總算明白了;畫人,只有畫上眼鏡才美麗。 

  我為我的重大“發現”而感到自豪,忽然我的目光落在印有明星的大掛歷上。瞧,她們中沒有一個戴眼鏡的,多難看呀!對,我替她們······想到這,我拿來姐姐用的墨水,大筆一揮,就在明星的眼睛上畫了兩個大大的黑圈。嘿,我怎麼看她像熊貓呀!趕緊在兩個圈中間加了一橫,哈,這回像眼鏡了。 

  我一時興起,一至十二月掛歷上的每個明星都畫上了眼鏡,我心裡美滋滋的。 

  想不到媽媽回來時大發雷霆,說我毀了一本新掛歷。 

  童年的我是多麼可笑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