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艘小船,上面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本相冊,刻滿快樂的回憶,刻滿開心的印跡,也刻滿了童真。

  在我快樂童年裡,記憶猶新的是游岱仙瀑布。呼呼而過的風,嗒嘀的喇叭聲,轉眼間我們一家和爸爸同學一家來到了瀑布的山腳下。望着藍藍的天、青青的森林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我跳着,歡呼着,心想“終於見到奇觀了---瀑布”,雙腳像加大馬力的汽車,興緻勃勃地跑到隊伍前面,此時此刻我多麼想馬上飛到瀑布腳下!沿着山間小路,身旁的松林越來越茂盛,耳邊漸漸傳來“嘩嘩”的流水聲。山路一轉,我望見了瀑布的全身,水聲像獅子般怒吼般的灌進雙耳,一陣風吹過松林,整個人頓時打了一個冷顫,躍入眼瞼的是一幅美不勝收的美景,身不由已的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長長的水帶像一條被夾在兩座青山中的銀帶,衝擊着岩石,水花四處飛濺。在陽光的照射下映出彩虹,顯得更絕、更美!紅、黃、藍、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像伴繞在瀑布中央的七條綵帶—美極了!我歡呼着,跑着,高喊着“瀑布你真美!真雄偉!真壯觀!”。

  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岱仙瀑布之旅將鉻印在我童年記憶里美好回憶。

  五年級:蘇熠鈞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