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多彩的水墨畫,是一首譜寫歡樂的歌曲,也是一首令人回味的小詩。

  在我上二年級的一個周末,爸爸帶我和姐姐去科技館三樓參觀展覽。進入電梯,沒想到裡面擠的水泄不通。我認為在我旁邊的叔叔就是爸爸,我貼到爸爸身旁,見爸爸的褲兜鼓鼓的,便問:“老爸,你褲兜里裝的是什麼?”爸爸不搭理我,我有些生氣,一伸手把東西掏了出來。原來是包瓜子呀!我又問:“爸,你裝着一包瓜子幹啥?”我見這個木頭人一聲不吭,戳了他兩下肚子,又不耐煩地抬起頭來,啊……我尷尬了許久——沒想他不是爸爸!他在盯着我,我想:天哪!我剛剛還戳了他兩下我連忙說;“叔叔,對不起,我把你看成我爸爸了。”說罷,便把瓜子塞回褲兜里。我的臉紅通通的,真想找個角落藏起來。叔叔微笑着說:“沒關係,以後找好自己的爸爸。”

  叮咚!到三樓了,我找到了爸爸和姐姐,把剛才的事告訴了他們,爸爸無奈的搖了搖頭,姐姐卻笑的前仰後合。

  漸漸的,我長大了,不會再認錯爸爸了,童年也似流水般逝去了,我是多麼懷念童年經歷的那些事啊!

  五年級:冰之麗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