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杯水,清清的,淡淡的;童年是一道彩虹,充滿色彩,五彩繽紛,讓人回味無窮;童年是一個錦囊袋,裝滿幻想,裝滿理想,裝滿讓人回味無窮的酸甜苦樂的事…… 

  記得我六歲時,一次,我和姐姐經過一家人的門前,這家人正在辦喜事,門口有兩個十分耀眼的大燈籠,好誘人!我和姐姐的花花腸子頓時滾動起來:“要不咱們……”“好!”經過一番商量,我姐姐去偷燈籠,我來放風。過了一會,我看見從屋裡走出一個人,沖我們喊:“小孩,幹什麼!”我扭頭對正在“奮鬥”的姐姐喊:“快跑,別摘了,被人發現了!”姐姐聽完,把剛摘下來的燈籠扔得老遠,不顧一切,連滾帶爬地朝前跑去,那速度比劉翔還快,邊跑還邊喊:“啊!快跑啊!燈籠不要了,快快!”我看見姐姐那樣,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邊笑邊用手指着姐姐說:“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真好玩!”可是我光顧着笑了,被人家逮了個正着,幸虧我承認錯誤及時,才毫髮無傷地被放了回來,而且還帶了兩個燈籠。回到家裡,姐姐正好也在,看見我手裡的兩個大燈籠,驚得目瞪口呆。“哈哈哈……”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 

  童年趣事是在童年生活中積聚的寶貴財富,請記住它,它會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會讓你的生活充滿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