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懸崖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懸崖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懸崖上 標籤:懸崖作文

是什麼讓我們變成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 但,我知道 我們都變了! 

  從何時起,我已不再是你的那個聽話的孩子,我變得任性 不羈 冷漠 

  我不願與你們交流,我努力的逃離你們的生活,我不知道怎樣來面對眼前這個充滿血緣而又百般陌生的人,我真的不懂你們。 

  我真的想為你做些什麼,但你一次一次的拒絕,我真的好心痛。 

  是啊,想想,你一直都沒有好好的如和我談談 ,你難道不知道我也需要愛么?天天在朋友面前裝開心,真的很累,我無法清晰的感到你的愛。我知道你很累,日日夜夜的工作,笑臉迎人,我意識得到你的不開心,我也想幫你。因為,我長大了,我知道我接下來要幹什麼了,我明白我的路,正因為這樣,我拚命的讓自己成熟,讓你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對我笑。但 ,似乎,我的想法太天真。我不能懂你。我們太遠了。 

  雖然同生活在一個屋檐下,但且不能清晰的聞到你的呼吸,不能判定那一次觸摸是真實的。我好怕,我會失去你,會看不見你,我好想。別人看來簡單的生活,在床上指月談心,但那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遙遠 

  所以,我變壞了,想讓這樣來博得你的關心,哦,不,是同情,我做到了,但,你卻一次一次的淚流滿面,我感覺到,我的心在痛,但我並不會哭,因為,我要你知道我會堅強。 

  不知何時起,我面對你就只會逃避,在外笑翻了天,面對你,不是無言的沉寂,便是難以忍受的吵鬧,我們真的很遙遠么?要這樣才能“正常”的說話,我哭了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我受不了了,我放棄了。心,已經死了。 

  無法真正的笑,真的對不起,無法繼續深愛着你,所以,要隱藏着分對媽媽的愛,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愛懸崖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懸崖上 暫無評論